王淺秋駁"發現追蹤器" 打臉韓國瑜

王美雅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昨(21)日韓國瑜來台北態度就轉趨低調,但包括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以及謝龍介,也都出面聲稱,有追蹤器,還指出放置的位置,沒想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1)晚開記者會卻說沒有具體發現,他們只是合理懷疑,等於是隔空打臉挺身而出的議員。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上節目,說韓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是裝在車底下,¤高雄市議員(國) 陳麗娜:「發現了在引擎蓋的內部有放追蹤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前兩天也公開說,追蹤器是在哪裡被發現。

尷尬的是,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21日傍晚卻開記者會說,是合理懷疑有追蹤器目前沒有具體發現,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我要再說明一次,這所謂有追蹤器,還有很多的這個疑慮,目前是在合理的懷疑裡面,非常地有這樣的疑慮跟擔心,那麼並沒有已經查到所謂在引擎蓋或什麼樣這樣的地方。」

這說法等於讓相挺的議員被隔空打臉,網友灌爆臉書猛批,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的韓市長,從21日中午發聲明強調,不做無謂提告後,就不想再多談,能不能拿出證據,韓市長接下來的每一步,考驗著選民心中,會對他政治誠信打幾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