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合體? 三方幕僚有望本週會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郭台銘以及王金平有可能合作嗎?現在傳出可能性越來越高!柯文哲率先拋出正面答案,但對於時間地點、形式和議題都說沒有意見。郭台銘陣營也說,不排除本週就讓三方幕僚先舉辦會前會。現在也傳出,王金平和柯文哲今(12)日下午將碰面,但王金平否認,表示還沒接到邀請。

阿公阿嬤展現舞姿活力四射,推廣台北市敬老卡擴大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不是要拉攏長輩票?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 ,為了這個我怕人家懷疑,本來說要不要10月開始(實施),我說不要不要,還是照年度預算。」

否認為了選票,不過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的呼聲不斷,甚至傳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個人要結盟,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給幕僚去排時間,坐下來談一談也好,大家乾脆有關的人大家坐下來直接交換意見,看大家想法怎樣。」

記者:「有沒有聽到柯市長這邊,幕僚先見面的邀約?」

立委(國)王金平:「到現在為止還沒有。」

另外一位男主角郭台銘方面,也證實已經接到柯文哲來電,不排除本週幕僚先來個會前會,而現在郭柯王合作傳言不斷,是否要力拱郭台銘出馬競選,記者:「郭韓蔡三人,郭台銘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選擇?」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都可以討論,老實講以選舉策略考量,柯文哲選勝率最高,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我是想怎麼做台灣會最好。」

立委(國) 王金平:「他(柯文哲)有信心最好,這個要跟三個人比的。」

郭柯王會似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總統大選會不會出現第三組候選人,就等會面之後更加明朗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