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拜會綠營領袖 就是不見總統?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20選戰,大綠小綠都出現整合問題嗎?民進黨方面,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最近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和喜樂島主席羅仁貴,就是沒和總統蔡英文蔡賴會,但蔡總統解釋,她和賴清德溝通沒問題!至於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發生立委林昶佐脫黨和立委高潞以用補助款爭議事件,黨主席邱顯智也宣布請辭下台。

照片裡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和前總統陳水扁,拿著茶杯喝茶還彼此相互敬茶,更有志一同的穿起粉色POLO衫,賴清德又接著跟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合照PO臉書,昨(11)日連續見兩位獨派領袖,就是沒和總統蔡英文見面。

總統蔡英文:「我跟賴沒問題,民進黨是團結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賴會和我們站在一起。」有志一同要來弭平分裂聲浪,要讓外界相信總統大選蔡賴配還是有機會,不過有話題的還不只民進黨,90度鞠躬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日中午的記者會突然宣布辭去黨主席,為林昶佐退黨和高潞以用沒有利益迴避,造成紛擾下台一鞠躬。

邱顯智:「可惜我個人能力不足,無法再帶領本黨完成使命,若黨有需要的話,我也願意披上戰袍,為時代力量到艱困選區來奮戰。」沒有給媒體提問機會即快閃離去,要辭去黨主席一職消息來的突然,洪慈庸期盼有轉圜餘地,至於下任黨主席決策委員才有資格競選,黃國昌沒有資格恐怕很難回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