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有譜? 郭台銘:以柯說的為準

陳詩雅 李鴻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態勢似乎愈來愈明朗,昨(13)日郭台銘被問到和柯文哲合作嗎?他回答以柯文哲說的為準,三人會面的時間點,預計就落在這週日上午,桃園合體現身,不過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還沒有參選規畫、會順其自然。

初選落敗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度站上舞台,現身永齡基金會夏日英雄戰鬥營活動,再喊零到六歲國家養,台下被記者追問下一步怎麼走,面對鏡頭郭台銘笑容滿面,心情看起來很不錯,但沒有多談,因為前一天被問到和柯文哲合作嗎,就回答記者以柯文哲說的為準。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不是啦這個,這個就等於把責任全部推到我身上嘛,沒有啦,我想合作還是這樣啦,合作還是,還是大家坐下來談。」什麼時候坐下來談,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會面的時間點,預計就落在這週日上午,在桃園巨蛋登場。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vs. 記者)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本來有個行程要去桃園,對沒有錯」,記者:「所以那個活動活動結束你們會再闢室來聊天這樣嗎?是這個形式嗎?」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啊不然公開亮相也不能講話,公開亮相只是亮相,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吧。」幕僚會前會預計先登場,三方結盟態勢似乎愈來愈明朗,不過如何結盟,恐怕也得先面對面好好談,獅子老虎能夠和平共處嗎,還得持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