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爸柯媽現身 助柯P推銷老人政策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上午出席社區關懷活動,推銷老人政策,柯爸、柯媽也到場助陣,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柯文哲最近粉絲數量不斷下滑,再加上旺中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槓上柯文哲,要對方說清楚和國台辦的關係。柯文哲說,自己和國台辦是「對立關係」,還反問蔡衍明「和國台辦又是什麼關係?」,雙方隔空交火。

出席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向長輩推銷市政,還有特別來賓,柯爸、柯媽從新竹趕來助陣,是不是因為柯文哲最近粉絲數量不斷下滑,更和旺中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隔空對嗆,互咬對方和國台辦關係不單純。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對立關係,那蔡衍明你要不要說清楚?」向蔡衍明喊話要他說清楚講明白,柯文哲看似坦蕩蕩。

而郭柯王是否合作結盟,每天一爆,現在又傳出郭台銘準備了2套劇本,1是直接參選、2是等待韓國瑜被換掉,改由郭台銘出征,如果是這樣郭柯還有合作的可能嗎?

柯粉選票能否轉移?柯文哲沒有給出承諾,而這是否成為影響郭台銘參選意願的關鍵因素,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