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選立委遭打槍 柯P譏:我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王世堅選立委遭打槍 柯P譏:我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 華視新聞
「柯黑」王世堅未被民進黨提名立委(圖/資料照)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布局2020立委選戰,民進黨昨(21)日公布第二階段立委徵召提名,傳民進黨基層原本要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不料,黨中央卻以「柯黑」為由打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王世堅不選立委「太遺憾了」,讓他(柯)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立委提名遭打槍 王世堅:我柯黑我驕傲

據了解,民進黨基層原本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對上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恰吉對上蔣二代」頗具話題性,但黨中央卻以「柯黑」為由,未提名王世堅,令他感到相當難過,對此,王世堅表示,他本來就沒有參選的意願,並說道「身為柯黑是我的榮耀,就是我的勳章」,他也非常疑惑「奇怪,柯文哲最近一講到我就興奮」,王世堅甚至於臉書發表文章強調,「我柯黑我驕傲!」、「只要柯文哲還是市長的一天,我一定會努力監督市政府」,王世堅要大家拭目以待下個月議會開議。

「友柯」高嘉瑜被提名 柯P:民進黨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柯文哲受訪表示,王世堅沒有選實在是太遺憾了,「他應該出來選,勇敢的請纓」,還安慰王世堅不要難過,要勇敢爭取,如果有市場應該出來證明一下。對此,王世堅反擊說柯「黃鼠狼給雞拜年」、對選舉有邪念。

至於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的「友柯」高嘉瑜被提名,而「柯黑」王世堅被打槍,是否民進黨想與柯採取曖昧的關係?柯文哲則表示「民進黨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他一定是算比較會贏的、比較不會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