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午才上班! 韓國瑜挨轟史上最爽市長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民眾爆料,12日禮拜一,高雄桃源,那瑪夏區因大雨宣布停班課,但他卻直到上午11點43分才出門上班,被質疑是不是前一天去南投跑選舉行程累了,甚至在8月8日號莫拉克風災10周年紀念活動當天,韓國瑜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被網友批評,是史上最爽市長。對於媒體所拍到的畫面,韓國瑜回應了。

媒體連續六天,跟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作息,8月8日父親節這天,市府提供的第一個公開行程,是下午一點半,出席莫拉克風災10週年紀念活動,韓國瑜的私人座車,1點10分開出車道,在九如路附近,有隨扈和公務車等候,他一到就換車直奔科工館,在8月12日禮拜一這天,他的市政行程是下午兩點視察曹公新圳,私人座車是上午11點43分,才開出左營住處大樓地下室。

根據幾天上班日的觀察,韓市長經常是,當天第一個公開行程前,半小時或一小時才離開住處,在此之前,並沒有到鳳山辦公室辦公,都在家做什麼呢,被質疑上班隨心所欲,是史上最爽的市長。

高雄市長 韓國瑜:「要有一組人每天在我們家門口,看我幾點鐘下班,所以我覺得市長是全部責任制的,歡迎大家早上在我們家門口來盯著我上班,但是也花點時間,看我晚上幾點下班。」韓國瑜強調,他的工作是責任制,歡迎大家監督。還有民眾貼文,13日高雄被豪雨侵襲,市長晚上照舊去參加競選活動,這樣好嗎,對此他並沒有多做說明,認為自己做事,無愧於心。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市長真的不應該在昨天,有太大的一個選舉動作產生,這樣子會讓人民反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