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親子日 蘇揆妻女.孫女全員到場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辦親子日,蘇貞昌妻子、女兒孫女全都一起到場,蘇貞昌受訪時也表示,平時工作繁忙,七點就上班,像是一天批的公文,堆起來快要一個人高,主管如果不怠忽職守,或不常在位置上,下屬就會有樣學樣,暗酸韓國瑜市長。

蘇貞昌當年他第一次擔任閣揆時行政院的員工親子日他是帶女兒來現在又擔任閣揆這次是帶女兒的女兒即外孫女來,再當院長蘇貞昌一樣很忙碌,要三代同堂不容易,或許從平時簽公文的數量就得知,

蘇貞昌一個人高七點多出門弄到很晚,明著酸韓國瑜近來爭議包括責任制公文簽十份,但蘇貞昌炮火還沒停因為同一人時不時要上台北處理選戰議題,蘇貞昌說:「首長如果是怠忽職責,或者根本就不常在位置上,那有樣學樣 底下就會走樣」。

陳其邁則在訪問時表示,他不打麻將,不打麻將努力拼政績,行政院會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歲入歲出都是2兆1022億元,也是22年後再次達到平衡,要讓民眾了解拚經濟政府做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