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提前通車 蘇揆駁"選舉考量"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6日)上午前往蘇花改工程視察,對於外界傳出蘇花改提前到明年1月5日通車,是基於選舉考量,蘇貞昌表示如果民眾肯定政府,把票投出來也很好,而針對柯文哲指控蔡總統身邊有人貪汙,蘇貞昌則認為,空話指責會影響自己的可信度。

蘇花改仁水隧道內水柱齊噴,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前,展現目前的工程進度,這是蘇花改完工前的最後一哩路,傳出通車時程,從原本的明年春節,提前到1月10號,又提前到1月5號,全是為了選舉考量。

蘇貞昌說:「蘇花改通車後,除了方便花東地區民眾,交通部也擬定計畫,促進觀光發展」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的花東建設條例 好像三 四百億,其實如果能夠配合這一次,來做一個振興計畫,我們交通部一定會全力以赴」

不過柯文哲針對民進黨放砲,還說蔡總統身邊有人貪汙,蘇貞昌也要柯文哲,別亂放空話,蘇貞昌:,蘇貞昌一邊視察,一邊還要應付柯文哲的砲火,不過身經百戰的他,看起來似乎老神在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