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微博挺港警 館長炮轟:台灣人的恥辱

歐陽娜娜微博挺港警 館長炮轟:台灣人的恥辱 | 華視新聞
館長砲轟歐陽娜娜艇港警。(翻攝YouTube)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本月14日於微博發文,表示支持香港警察,引起不少台灣網友抨擊,而「館長」陳之漢更是在直播上氣得痛批:「台灣人的恥辱」。

館長直播劈頭痛罵 氣憤飆三字經

館長昨(16)日在直播一開頭就痛批歐陽娜娜:「中國人嘛是不是,你爸爸(歐陽龍)現在當國民黨發言人耶,你一直跟我講國民黨不舔中,哪裡不舔中了你跟我說?」,館長表示又表示,「支持什麼,妳跟人家支持什麼,支持港警?XXX咧,我真是覺得瞎了,真的瞎了」。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文,聲稱力挺暴力對待民眾的港警(資料照)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文,聲稱力挺暴力對待民眾的港警(資料照)

館長力挺反送中 轟歐陽娜娜丟台灣臉

館長接著表示,「撈人民幣然後支持港警,是支持三小,支持三小啦,是不是要告我了?你們這些人一個個吃裡扒外」。力挺反送中的館長炮轟,歐陽娜娜一家都是藝人,卻讓台灣丟臉丟到家,「要告趕快來告,我不怕,欠修理,人家水深火熱妳在那邊講什麼,人民幣遮了妳的雙眼還是良心,做人不要太過分」。

館長在直播中強調,「台灣人出你們這種家庭,是台灣人的恥辱,侮辱我們國家的格調,丟我們台灣人的臉,在國際丟光我們台灣人的臉,你間接的就是跟全世界的人講,中國只要有錢,台灣人就是可以被收買的,丟臉!」。館長表示,台灣人全世界的生意都可以做,自己最近則計畫把旗下包含茶飲、乳清等商品推向國際,「不是說我今天不賺大陸人的錢,因為你大陸用這種方式,我也不敢去你們那邊賺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