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韓國瑜國政顧問 江明修驚:我不認識韓

被列韓國瑜國政顧問 江明修驚:我不認識韓 | 華視新聞
政大社科院長江明修「被列入」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圖片翻攝自江明修臉書)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強調都是國家各個領域最精英分子,不料,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長江明修昨(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發現自己「被列名」其中相當驚訝,江明修說他並不認識韓國瑜,更不認同九二共識,也不贊同韓國瑜去香港中聯辦等舉動,但他也強調自身「超越藍綠」,無懼被列名「國政顧問團」。

「被列名」國政顧問團 江明修:不代表認同其政治理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政大社科院長江明修在其中被列為社會福利組,而江明修昨(1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點出最初是老友聯繫時順便提到加入該國政團的邀約,自己則表示還需時間考慮,沒想到竟已「被列名」。

江明修表示,他從來不刻意知道或批評朋友的政治立場,也不會自我歸類,「因為藍綠兩黨我都無直接關連,我也沒有參與管道與計畫」。江明修更說到,如果有任何人或黨派願意誠懇的討論國政,不會刻意拒絕,另外,如果真的要討論,「我也不認為我的政治認同會受影響」。

江明修強調,被列名「國政顧問團」,不代表認同其政治理念或政治立場,只是衷心期盼未來我們有更好的「國是」對話與共識的形成,大家齊心為台灣、為民主、為生民,而攜手共進!

網友犀利提問 江明修:不認同目前的92主張

而此篇貼文便引來網友詢問「不反對名列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您對韓國瑜的評價是什麼呢?是否認同其九二共識主張、進入中聯辦的行為?」,江明修表示「我不認識韓,我不認同目前所提的92主張,也不贊同他去中聯辦」。接著,該網友繼續提問:「對韓國瑜頻頻喊出不切實際、出口即跳票的政策口號,例如發財外交、打通中央山脈,您願意為其背書嗎?」,江明修則是回覆「我並不瞭解韓的政策,我只是被列名其中,我願意與任何想問鼎大位者進行政策對話,我的專長比較是在公民社會、第三部門與文官制度」。

江明修回覆網友犀利提問(圖片翻攝自江明修臉書)
江明修回覆網友犀利提問(圖片翻攝自江明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