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合體現身 3人結盟有譜?

張之晴 黃昭盛 彭冠霖 翁乾晃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政壇最受矚目的消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終於同台!三人握手拍照,柯文哲說、這只是個開始不希望2020選舉是恐懼跟仇恨的較量,郭柯王結盟的態勢儼然成形。至於未來什麼時候再合體?王金平說一切隨緣。而三人會面引發高度關注,不僅媒體在現場追逐,還有郭粉、韓粉在場外互嗆,場面一度混亂。

三雙手緊緊交疊,一度破局的郭柯王會,終於實現,北市府舉辦八二三紀念音樂會,柯文哲當主人,邀請郭台銘王金平出席,提供三人合體的舞台,,三人先後抵達引發媒體追逐,而這也是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後,參加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郭台銘在此宣示,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郭台銘喊出捍衛國家的決心,而三人合體,是不是要以行動證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點是(結盟)有沒有符合台灣人民的需要,這恐怕才是重點,我倒覺得這才是一個開始而已,我希望2020的選舉 不是恐懼跟仇恨的較量,在恐懼跟仇恨的較量以外,是不是有另外一個選項是希望」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則說:「如果大家(郭柯王)都能夠各發揮所長,這其實這一股力量,也可以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走」三人合作態勢儼然成形,儘管現場郭柯王互動不多,但王金平事後的回應也留下伏筆。

立委王金平表示:「以後看看因緣怎麼樣再說,我一直強調一切還是隨著因緣走」三人在場內同框不到一小時,但場外則有獨派團體企圖鬧場隨即被架走,韓粉跟郭粉也在場外互槓,郭柯王823同台,下一步企圖在兩黨政治的夾縫中,是否真能求得總統與立委席次的空間?仍舊是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