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散布「買票」影片 國民黨:已向向刑事局報案

網友散布「買票」影片 國民黨:已向向刑事局報案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這週一(19日)在臉書貼出一個影片,標題是「國民黨利用買票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還形容國民黨是「當年的吳三桂」,對此國民黨表示,這是極端造謠抹黑影片,並強調,該影片內容嚴重煽動仇恨與恐怖氣氛,顯然涉及誹謗等違法事宜,國民黨除了向刑事局報案,並在與律師研究後,對製作、散佈不實文宣者提告,請民眾及媒體勿再行轉載,避免觸法。

影片污衊造謠 國民黨已向刑事局報案

國民黨表示,該影片內容從頭到尾全是污衊造謠,除了誣指「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等荒唐內容,甚至還有呼籲人民「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國民黨」,「不是選舉而是戰爭」等涉及煽動暴力、恐嚇等內容,炒作仇恨、撕裂社會,充滿惡意。

國民黨表示,初步研究相關內容,該影片疑似為綠營支持者所散佈,對這類扭曲不實之影片內容,國民黨絕不容忍,今日(23) 日向刑事局偵九隊報案,期盼警方能比照民進黨政府近日查察所謂「假消息」的用心用力,全力偵辦找出源頭。

國民黨: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反台獨不接受一國兩制」

國民黨表示,敬告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千萬不要用沒有道德、沒有品味的方式汙衊國民黨。當前會引來中共侵襲台灣的是台獨主張,民進黨政府從未放棄過操弄台獨議題,處處打出恐中牌恐嚇民眾,提升兩岸敵對意識,造成兩岸關係緊張,進而影響民眾生計。

國民黨強調,本黨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不接受一國兩制」,基於此立場,才能夠在執政期間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的發展,讓台灣免除敵對引發戰爭的恐懼,國民黨才是真正維護中華民國與民眾福祉的政黨。國民黨再度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為求勝選,不擇手段極盡誣衊之能事,分裂國家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