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學歷遭質疑 韓國瑜PO畢業證書喊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商會演講時,提到自己白天讀書,晚上則會用課餘時間打工,結果不少網友在臉書上說,韓國瑜大學讀的是夜間部,根本不可能晚上打工,質疑公然說謊,韓國瑜PO出大學畢業證書反擊,證明自己是日間部畢業,也出面表示,將對抹黑網友提告,而擔心議題不斷失焦,競選團隊甚至研擬,將只針對總統級問題做回應。

白天是學生,晚上在俱樂部打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這段話,被網友翻出過去發言,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畢業,怎麼會有白天讀書晚上打工的狀況?

網友質疑說法造假,讓韓國瑜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上秀出畢業證書,高雄市長 韓國瑜:「因此我就把文憑拿出來,那我們跟律師商量,也準備提出法律訴訟,準備提告。」

強調這是日間部證書,而韓國瑜最近不停遭受內外夾攻,內部傳出,建議韓國瑜本人的發言,將針對總統蔡英文為主,其他像是行政院長以下層級的問題將交給發言人。總統 蔡英文:「提醒這個韓市長,他現在還是高雄市長,他背負著很多選民的期待。」

面對質疑,競選團隊只回應,是要表達如何讓國家變得更好,不會針對特定的人回答,民間發起罷免韓國瑜活動,也如火如荼進行,募款進度突破1200萬元,面對罷免勢力威脅,韓國瑜還得小心發言,就怕不停被網友拿來作文章,讓支持度繼續出現震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