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拜慈惠宮 否認拔樁郭台銘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晚上將到新北市三重拜造勢活動,下午還專程到了郭台銘「起家廟」板橋慈惠宮,被解讀有拔樁意味,韓國瑜對此表示自己也是新北市人,「在這邊拜拜沒什麼」,沒有跟誰互別苗頭的意思,也重申會團結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

支持者包圍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好不容易進到板橋慈惠宮,北上造勢前先到新北廟宇衝衝人氣,但這間郭台銘住過,4月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時也這樣說過。踩點第一間就來這難不成來拔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回到我自己的家鄉新北市,也回到我自己從小生長的板橋,所以來慈惠宮拜拜 ,沒有跟誰別苗頭的意思。」

不只到了板橋慈惠宮也到了蘆洲湧蓮寺,8月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在蔡英文總統面前嗆韓國瑜,這回出國不在國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陳宏昌委員如果在台灣,我也會邀請他。」但有人就算邀了也不會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行程安排到坪林瑞芳,前市長朱立倫IG PO文人在日本,前後任市長沒幫忙下,剩韓國瑜只能一人獨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