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康博PO文反擊「遲到說」 引韓粉怒轟

松田康博PO文反擊「遲到說」 引韓粉怒轟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安排跟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對媒體宣稱這一次他沒有遲到,反而是他等日本人25分鐘,但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認為是韓市府換時間又換地點,才會造成他們晚到,這讓許多韓粉相當不滿,涌進他的臉書,痛批他抹黑韓國瑜,要求道歉。

韓國瑜稱"等日本人" 引日方不滿!

韓國瑜6日與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事後對媒體喊:「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這句「等日本人」25分鐘,引發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不滿,在臉書上PO文,「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作風」。

松田康博臉書湧入留言! 韓粉批日方"造謠"

不少人也湧入他的臉書,對他表達歉意,「對您及您的團隊我們非常抱歉」、「身為台灣人,對於一個市長的行為,感到無比羞愧。」、「真是抱歉!這個人除了自己的韓粉以外連我們自己台灣人也不太能理解......」等等。

不過,也有一些韓粉痛批「中間聯繫人沒通知,不是臨時改,你還要造謠多久?」、「他何錯之有?講你不愛聽的就是錯嗎?講等你25分就不行嗎?」等等。疑似兩邊論戰越演越烈,目前該貼文已被刪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