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王台中同框 台下牽手台上零互動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楊宗穎 SNG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今(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到台中后里,參加一間鋼鐵工廠的廠慶,兩人都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就是柯文哲最近的失言風波,蘇貞昌認為柯文哲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是對女性歧視,對陳菊更不公平。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台中后里同台,兩人台下手牽手,台上零互動,他們是來參加一間鋼鐵工廠的廠慶,都被問到對幾位政治人物發言不當或是行為具爭議的看法,蘇貞昌認為,柯文哲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是對女性歧視,對陳菊不公平。

而被問到,韓國瑜接見日本學者,引發遲到25分鐘風波,蘇貞昌則說有道歉就好但要少犯錯,另外王金平也被問到這件事的看法,無則嘉勉,針對韓國瑜最近的「鳳凰與雞說」,王金平則說,外界好奇郭台銘會不會找王金平當副手,王金平沒有遲疑,直接告訴大家,這是不可能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