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等了25分鐘 日學者打臉

華視新聞 李鴻杰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日本東京學者團拜訪,因為地點被告知錯誤導致晚抵達,沒想到韓市長卻當著學者和媒體面前說「我沒有遲到,我等了25分鐘」,這讓带團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地點被告知錯誤卻被誤會是遲到,難以理解韓市長作風,韓國瑜為此特別開直播,指出日本學者沒遲到,是他為了謹慎尊重提早到,不過還是被綠營議員撻伐,痛批韓國瑜失格,把台灣人的臉丟到國際上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為的是日本學者團來訪,時間誤差的事情,韓市長會這樣說,就是因為他接見時,當著日本學者跟媒體前,說等了對方25分鐘,這讓带團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地點被告知錯誤,卻被誤會是遲到,難以理解韓市長作風。

韓市長惹怒日本學者,因此開直播滅火,不過這次的接見,韓市長沒带名片,也沒讓貴賓致詞,綠營立委議員都齊聲撻伐,而訪問韓國瑜的日本學者團,離開高雄之後,晚上則去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隨後就在臉書PO出合照,還發文說雙方準時賓主盡歡,似乎暗諷韓國瑜,兩次接見日本貴賓,因為時間引發的爭議。

為了一雪上個月,與日本議員團會面,卻遲到25分鐘的恥辱,韓市長這次西裝筆挺還提早到,沒想到還是出了地點告知錯誤的紕漏,讓不少民眾都搖頭說,韓國瑜市長跟他的市府團隊,似乎常常出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