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跑透透 蔡英文固樁意味濃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總統蔡英文昨(7)日才到台中,九天內到台中三次,今天則是前往南投,固樁中台灣意味濃,雖然人在中台灣走透透,但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也出現蔡總統身影,現場播放蔡總統宣傳台灣的影片,讓台灣僑胞們好感動。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總統蔡英文受邀穿上球衣登上大螢幕,成為外國總統以這個方式現身的第一人,現場的台灣球迷嗨翻了,蔡總統用影片向全場三萬多名球迷介紹台灣,也把球交給網路紅人蔡阿嘎來開球。

讓現場超過七百名台灣僑胞好振奮,而週末蔡總統本人,則是在中台灣趴趴走,星期六到台中,九天內到了台中三次,星期天則是換走訪南投,參訪「日月潭水社老街」,一手拿飲料一手跟民眾握手,現場人氣還不錯,不過也讓人好奇,民進黨在台中選情告急嗎?

畢竟去年九合一選舉拚連任的林佳龍,當時跌破了許多人眼鏡,在台中市大輸21萬票,而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口號搶先出爐,而面對郭台銘向日本媒體透露,已經準備好選總統,綠營拚團結,九月十八日前區域立委提名人選通通會出爐,九月二十八號民進黨黨慶全體造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