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傾向親民黨? 柯P喊話積極拉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界傳出今天從中東返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有可能跟親民黨合作,爭取被推薦為總統參選人。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向郭台銘招手,強調如果郭台銘在9月17日之前連署,一切操之在我,但如果過了9月17日之後,就除非親民黨願意給他選總統的門票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般來講 過了17日,你沒有去登記,就真的只剩下親民黨(推薦),但是親民黨推薦就是完全操之在人,就不是操之在我,所以這個就不是那麼有把握」、「 9月17日之前是我們自己去連署,靠自己力量去連署,過了9月17日之後,除非親民黨要給你那張門票,所以那個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了」。

而柯文哲連日來針對「台灣價值」,不斷質疑蔡英文總統,甚至抨擊一例一休、年金改革、以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

台灣基進黨也上傳了吳音寧的談話影片,反控柯文哲發言不尊重男女平等、也沒有疼惜弱勢,吳音寧進一步指出,台灣價值是「為李明哲擔憂」、「面對中國威脅要如何守護台灣」,而不是私底下去見紅媒10幾次,甚至還表示「兩岸一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