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韓朱配" 總統:國民黨家務事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蔡英文到台中逢甲大學看新的校舍,被問到韓朱配的組合,她似乎還沒有聽說,先是問記者「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後來又說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另外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未來有機會的話,要調降沙烏地阿拉伯的簽證費,看起來好像做好參選準備,蔡英文則說,參不參選是郭台銘的決定,再次說了「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

總統蔡英文參觀逢甲大學新校舍,被媒體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中東回來後,說如果選上總統,要把沙烏地阿拉伯簽證費,調降到80美元,感覺做好了參選準備,蔡英文,冷回兩句話,參不參選他自己的決定,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

而外傳,韓國瑜和朱立倫會配對,蔡英文似乎還沒聽說過這樣的組合,這是什麼時候的事確定了嗎?有人問,郭台銘跟親民黨合作的話,蔡英文怎麼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發展我應該不用每件都評論,藍營誰跟誰配,誰跟誰會合作,蔡英文現在選擇冷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