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取經返台 郭台銘機場報告心得

陳詩雅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到中東訪問三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台了,在機場向大家分享心得,再度談到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也說未來到沙烏地阿拉伯簽證費用,可望調降,似乎是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在分享成績單,郭台銘陣營也首度鬆口,未來如果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不靠任何黨,在9月17日前,會向大家報告。

到中東訪問三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台了,在機場向大家分享心得,再度談到0到6歲國家養,也說未來到沙烏地阿拉伯簽證費用,可望調降,似乎是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分享成績單,郭台銘陣營也首度鬆口,未來如果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9月17日前,會向大家報告。

拿著國旗帽,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中東回來了,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首度主動對媒體發聲,再提初選時主打的政策,也說和沙烏地阿拉伯七位部長和部長級官員見面,開心分享成績單,而親民黨議員則透露,親民黨有意提供政黨推薦門票。

其實連親民黨也不確定,還沒討論門票到底給誰,只是對第三勢力整合,持開放態度,這樣就不必急著9月中登記連署,不過郭台銘有意願嗎,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如果今天郭先生郭台銘先生,他有決定要參選的話,他會以獨立參選來做參選人」會不會脫黨呢,強調主控權不在自己,郭台銘會以什樣的方式參選嗎,9月17日前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