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應會成" 辜寬敏:在等一個時機

林仙怡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31)日出席催生台灣新憲法的研討會,談到蔡賴配,辜寬敏透露有跟賴清德溝通過,認為他還在等一個時機,不過應該會成,辜寬敏也批郭台銘有錢就想選總統,過去對台灣根本沒有貢獻。

94歲的獨派大老辜寬敏為了催生台灣新憲法的理念,親自說分明,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 辜寬敏:「民進黨的總統當選,唱的歌是什麼呢?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很矛盾的情形。」辜寬敏表示,推動台灣新憲法應該是台灣人共同的目標,至於明年大選中會不會出現蔡賴配的組合,辜寬敏依舊很樂觀。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 辜寬敏:「我看一定會合作啦!他(賴清德)是說再慢一點!」

蔡英文民調穩定回升,而提到國民黨對手韓國瑜和被視為第三組可能人選的郭台銘,辜寬敏毫不留情,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 辜寬敏:「過去對台灣又沒什麼貢獻的人,只是說台灣最有錢,要競選總統,我想不到這是什麼道理啦!(韓國瑜)當選的當天,我就說我看不起這個人,他一句話發大財,就要投給他,我們台灣人是這種程度嗎?」

面對2020大選,爭取連任的蔡總統已經就戰鬥位置,但副手在哪裡?綠營內部似乎陷入整合的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