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未解? 馬英九韓國瑜同場沒同框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兩天前,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上台助講,但卻遭到台下民眾猛噓。主持人也二度打斷馬英九演講,事後韓國瑜特別電話致歉,但雙方心結解開了嗎?今天(10)日晚間他們同場卻王不見王,馬英九甚至提早抵達會場,致意後就立刻快閃,疑似刻意避開韓國瑜。

人擠人都是人,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參加活動,同場嘉賓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雙方兩天前,才在新北造勢大會上,馬英九致詞被噓,兩天後,馬前總統提前在傍晚六點前到場,致意後快閃,難道刻意王不見王?就在馬英九離開時,另一頭韓國瑜也到場了,但雙方都被媒體包圍,並沒有碰頭。記者犀利提問,難道馬前總統沒接受韓國瑜的道歉嗎?

吳敦義說,「團結不一定要見面」,韓國瑜一改平常高調,全交給黨主席吳敦義回應,那麼面對郭台銘,極有可能參選,國民黨想好對策了嗎,吳敦義表示,要是執意參選按黨規處置,韓國瑜沒有回應,而媒體問馬英九為何快閃,馬辦解釋因為既定行程滿檔,6點10分又轉往下個行程,相信未來也有機會碰面,但既被韓粉噓之後,同場零互動,還是讓人多了些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