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文旦季"登場 總統南下出席

"2019台灣文旦季"登場 總統南下出席 |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SNG小組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31)日都南下,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南麻豆,出席「2019臺灣文旦季」的活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全程陪同,另外,蘇貞昌院長則是來到高雄參加一場「用鋼業者真有力」的座談會,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蘇貞昌表示,只要韓市長提出完整具體又實在的規劃,中央會公平處理,絕對不會卡韓。

總統蔡英文來到麻豆,參加「2019臺灣文旦季」活動,因為現在正值文旦的產季,蔡總統南下來果農們打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全程陪同,活動結束後,蔡總統被提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蔡總統不願回應,倒是被問到會不會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見面時,民進黨內很團結,是不是暗示有蔡賴配的可能。

不只蔡英文總統南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來到高雄,出席「用鋼業者真有力」的座談會,會前接受聯訪時,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行政院長 蘇貞昌:「還沒有看到具體的資料,也沒有看到具體計劃,如果有我們都一本公平,也一本協助鼓勵的態度,來希望高雄能發展更好。」

不過對於韓市長上任來,對高雄市的具體建設,蘇院長酸酸的說,出國請假遲到的次數,倒是比做的事情還多,希望韓市長要專心市政多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