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晚會毀公園環境 韓選辦: 開始修復

造勢晚會毀公園環境 韓選辦: 開始修復 | 華視新聞
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的草皮毀了。(翻攝李坤城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大型造型活動,但卻讓公園裡的環境全毀不僅垃圾成山,草皮也因為擺了上萬張椅子,而變成網格狀。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若沒有復原,就會求償。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回應,表示已開始修復,估計花費7萬元。

韓國瑜造勢 垃圾成山.公園草皮毀了!

韓國瑜8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湧入大量人潮,但活動結束後,許多地方垃圾成山,舞台正前方的草皮甚至出現網格狀,漂亮的公園環境被破壞,讓早起運動路過的民眾看了也不禁直搖頭。

韓選辦:場地復原依相關規定辦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場地租借費用為48萬9821元,在活動未開始前已先行匯款完成繳交。活動當天因人潮太多,超出原承租面積,所以之後補上21萬元的場地租金。

草皮受損的部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場地復原依相關規定辦理,並沒有所謂賠償的問題。新北市黨部已找相關修繕廠商於今日開始進行修復,預估將花費7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