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聯手?! 蔡沁瑜、蔡壁如進中選會詢問連署

郭柯聯手?! 蔡沁瑜、蔡壁如進中選會詢問連署 | 華視新聞
蔡沁瑜與蔡壁如同進中選會。(圖/資料照)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0)下午三點,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抵達中選會,欲瞭解連署過程,雖然郭台銘、柯文哲皆未正式表態,但柯郭合作參選的可能性似乎又更提升了。

郭選定了?! 蔡沁瑜:只是先了解相關事宜

原先外界瘋傳郭台銘將在13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被連署人,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日才出面否認,但今日下午蔡沁瑜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王金平秘書林思慧,一同抵達中選會詢問連署事宜。蔡沁瑜對此僅表示,是前來了解中秋連假是否會影響到領表、連署等事宜,至於何時啟動連署還是要由郭台銘決定。

柯文哲扮演何角色? 蔡壁如:全力支持、輔選

對於王金平扮演的角色,王金平秘書林思慧低調表示要由王自己回答,自己只是一起陪同來了解。至於柯文哲的角色為何,蔡壁如則表示是「全力支持、輔選的角色」,現場媒體追問會是副手還是總幹事,蔡壁如則僅表示「還在討論」。總統獨立參選人連署登記將在9月17日截止,柯文哲昨曾以「台灣歷史上最關鍵的8天」來形容,今日兩人動作頻傳,郭、柯似乎正準備聯手拼戰2020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