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動作頻頻 攬侯友宜二哥當副手?

蔡慧君 薛松乾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幕僚蔡沁瑜也說如果郭台銘真的要參選2020就會獨立參選,現在傳出,郭台銘要延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當副手,不過郭辦跟侯友宜都沒有證實。郭董如果真的參選,副手是誰?過去也傳出柯文哲、王金平跟朱立倫都在名單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傳出副手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

侯明鋒跟郭台銘過去透過永齡慈善基金會共同推動乳癌防治工作,高醫與綠營關係不錯,陳其邁就是高醫出生,侯明鋒與侯友宜的關係,也將讓國民黨整合更為困難衝擊韓國瑜選情,郭辦聲明語帶玄機侯明鋒院長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侯友宜受訪時也沒有正面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跟我的哥哥感情非常好,從小一起長大 我們兄弟是無話不談,但是我們從來不談政治,所以到底他什麼想法我沒有問過他。」

郭台銘副手人選傳得沸沸揚揚,除了侯友宜二哥侯明鋒是口袋名單,也被點名的柯文哲,說要當副手不如繼許當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不求任何位置,如果找不到副手,就由王金平親自出馬,郭幕僚蔡沁瑜日前說如果郭台銘真的要參選就會獨立參選,副手人選郭董的秘密武器是什麼,一天會比一天更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