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兩兩合體 "秋節起義"有譜?!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南下新竹城隍廟拜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合體!郭台銘送月餅給柯媽媽還在月餅裡面,藏了一張紙條,出現「莫忘初衷」四個字,會不會中秋起義?他語帶玄機說,先讓大家好好過中秋節!但接著,郭董又帶著月餅去拜訪王金平,看來參選態勢即將明朗。

一大清早郭台銘跑到柯文哲新竹老家拜訪,這是兩人在823之後再度合體,身旁還多了柯爸爸和柯媽媽,難道選總統有譜了嗎,柯媽媽邀請郭台銘到新竹城隍廟拜拜,郭台銘送給柯家的月餅附上了小紙條,前兩句就寫著「莫忘初衷、為民為國」還有平安喜樂健康如意,而莫忘初衷這四個字,勾起外界的好奇。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台銘先生跟柯市長一直以來的信念,就希望說能夠為台灣好,為中華民國好。」郭台銘也和柯文哲到新竹城隍廟吃切仔米粉,只見郭台銘刻意脫下了西裝外套,接著拿下了酒紅色領帶,兩人合照像廣告更像要拍競選看板。

郭台銘是否披掛上陣選2020?記者問,「有關中秋節就要宣布」郭台銘回,「好好過個中秋。」記者問柯,「蔡壁如說你要當他的總幹事是嗎」柯回應,「沒有啦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啦,但是總幹事再講吧。」

柯文哲老話一句順其自然,至於郭台銘葫蘆裡賣什麼藥,他帶著同樣的月餅禮盒從新竹趕回台北,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也回禮最近很夯的彰化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兩個人相談甚歡,郭台銘也勤做筆記,但選不選還沒鬆口,不過這次郭台銘大動作的行程,郭柯兩人原訂不接受媒體聯訪又突然對外發言,也讓現場多了一分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