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派心腹協助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彭冠霖 莊明憲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傳出將會中秋節前後宣布參選,會不會中秋起義?他到新竹語帶玄機,先讓大家好好過中秋節。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他的心腹蔡壁如將會去幫忙郭台銘,何時宣布參選似乎只在等時間。不過又有爆料指出,郭台銘參選是假動作,目的搶國民黨主席,讓郭辦駁斥不實傳言。

新竹城隍廟這家小吃店,小小空間擠進了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店家送來了兩碗切仔米粉後,只見郭台銘刻意脫下了西裝外套,接著拿下了酒紅色領帶,千億大老闆搶著展現庶民風格。

郭台銘專注在這一碗切仔米粉上,身邊的柯文哲照往例眼前的這碗切仔米粉解決的快,連回答合作議題也比較乾脆俐落,記者問蔡壁如說你要當他的總幹事是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啦,但是總幹事再講吧,其實我跟你講我每次都說順其自然這樣就好了啦。」

郭台銘先讓大家過個中秋節,何時參選答案呼之欲出中秋後似乎才是起義時間點,卻又有消息傳出郭台銘連串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