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團隊啟動! 蔡英文頒幹部證書

蔡慧君 薛松乾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拼2020總統大選,藍綠動作頻頻,總統蔡英文要連任,輔選團隊正式啟動,蔡總統親自頒發「輔選幹部證書」,精神喊話我們又要打仗了,把精神提起來,贏得勝利!許多縣市首長也到場助陣,但獨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引發聯想!

台下高喊當選,總統蔡英文穿著新的藍綠色競選夾克亮相,參加全國競總幹部授證大會,現場將近500個人參加,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列席參加,正式宣告選戰陸軍整隊完成,外界也關心副手人選是誰,台南市長黃偉哲,「(蔡賴配)配不配,或其他的方式,這個部分我們還沒有辦法揣測。」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有特別提到,非常感謝賴清德前院長,非常辛苦也在第一時間,表達黨內團結之意。」

不過這麼重大的活動就是沒看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國策顧問黃承國澄清,黨部和競選辦公室沒有不和,競辦成員的新衣服亮相,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粉橘色,胸口跟袖口都印上「英」字樣,象徵要用心也要捲起袖子打選戰,蔡總統鳴槍啟動輔選,要在2020打一場完美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