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侯二哥當副手? 郭台銘:合適人選

蔡岳霖 彭冠霖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被問到選總統,是不是想找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當副手,郭台銘沒避諱表示,侯明鋒絕對是合適人選,至於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打算找「有道者」組在野大聯盟,外界聯想是不是在暗酸韓國瑜是無道者。

郭台銘,「如果我要找一個能夠跟我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我想他絕對是非常適合的。」是誰備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肯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推動防治乳癌結識郭侯2家交情匪淺,侯明鋒跟郭台銘過去透過永齡慈善基金會共同推動乳癌防治工作,現在很可能成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

郭台銘,「見光就死,我想我最近會最短的時間去看他,一個好的醫生,他在他專業領域可以救人,當然他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一樣救國。」侯友宜,「他沒有像柯P、賴神跟陳建仁那樣的一個角色,他完全沒有這樣一個的想法,也沒有這樣一個做法,他好好做他自己。」

郭台銘都已經動起來找副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加宗教活動,當年馬王政爭他在這裡點七星燈,保住院長大位,這回來到道場意有所指,王金平,「無道呢,那就應該大家要加以推翻。」記者問,「韓國瑜陣營那邊現在看起來有道嗎」王金平表示,「你們自己去解讀,我只是把這個原則講出來而已,我不批評人家。」明著不批評私下卻動作頻頻,王金平郭台銘兩人持續為下一步分進合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