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陳水扁踩紅線上台開講 嗆中監鬼地方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9月8日出席政黨募款餐會,他不但上台致詞16分鐘,還兩度形容台中監獄是「鬼地方」,甚至幫政黨拉票,完全無視台中監獄要求他必需遵守的「四不」,不能上台、不能演講、不能談政治、不能接受媒體訪問,而對陳水扁的行為,來看台中監獄怎麼說。

陳水扁出席政黨募款餐會,完全不甩台中監獄要他遵守的「四不」,不能上台、不能演講、不能談政治、不能接受媒體訪問,他全程致詞16分鐘,甚至還幫政黨拉票,前總統陳水扁:「不談政治要談什麼,五不六不天龍八不也沒關係」。這是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後,首度上台致詞,支持群眾大聲叫好,也讓台中監獄繃緊神經,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電訪會蒐集資料後評估,雖然監獄批准陳水扁出席活動,理由是「有助改善病情」,但陳水扁這回大踩司法紅線,台中監獄會做出什麼處置,令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