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糾紛亂治安 韓國瑜怒:再發生就換分局長

直播糾紛亂治安 韓國瑜怒:再發生就換分局長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17日起連3天,發生直播主間疑似買賣糾紛,在網路上相互叫陣,引發聚眾鬧事、駕車衝撞砸場,甚至有寵物店被莫名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讓外界對地方治安觀感不佳。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下午表示,已對前鎮分局長提出嚴厲警告,若這樣的暴力行為再發生,一定撤換分局長,再不行就讓警察局長李永癸來負責。

高雄治安亮紅燈? 韓國瑜撂重話改進

韓國瑜表示,從上任市長以來,始終重視市民的「安居樂業」,也說高雄市對於暴力事件、酒後駕車、毒品,都是採取「零容忍」態度,一直要求警察局在治安工作上一定要加強,分為三大重點,第一個反毒品,要把毒品趕出校區跟社區,第二是街頭暴力,這個事件對高雄市的形象影響太大,第三是酒後駕車,這幾個月來抓得非常的緊。

針對19號凌晨發生的直播主衝突,韓國瑜表示,已對槍擊案發生的轄區,即前鎮分局的分局長提出最嚴厲警告,並說出重話「再發生這種暴力犯罪事情,一定要撤換分局長,如果再不行,警察局長李永癸本人就要負責。」請高雄市民相信市政府團隊對維護治安的決心,絕對不會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