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母擲3聖筊 柯:敬鬼神而遠之

選總統?母擲3聖筊 柯:敬鬼神而遠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潘建任 江昇鴻 蔡岳霖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在總統大選連署登記最後一天的17日傍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爸媽,一度現身中選會,引起騷動。柯媽媽表示,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加總統大選連署登記後,她特地請示城隍爺,柯文哲能不能選總統,連續擲出三個聖筊,不過柯文哲卻不太買帳,說自己敬鬼神而遠之。

一聽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加總統連署登記,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特地幫兒子請示城隍爺能不能選總統,但柯文哲卻不太領情,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敬鬼神而遠之,這是一種最好的人生態度,所以聽聽就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連署登記最後一天的17日傍晚,柯文哲在中選會門口出現,連柯爸柯媽也現身一度引起騷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不管是否參選可以先登記」,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有那個什麼先登記再說,你先登記就要第一個較有花100萬,再來連署就一定要展開,哪有什麼先登記,明天說我很抱歉?較柯媽出來選?他那麼愛選我叫他去選新竹市立委算了,列不分區?哈哈哈哈,不要講笑話」。

但郭台銘如今不參選,柯文哲會不會向親民黨拿門票親自出征,帶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向前衝?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排除?我才不要理你,怎麼找母雞?要找母鴨帶小雞」,四兩撥千斤柯文哲也不排除找郭台銘,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而民眾黨走完程序後,假日也可望再公布五位區域立委參選人投入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