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南延政策買票?總統:國土整體規劃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吳權原 桃園-新竹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天行程滿檔,不但慰勞陸軍特戰弟兄,也主持裝甲542旅新建營舍落成。面對行政院宣布高鐵往南延伸到屏東,被質疑政策買票,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台灣國土整體規劃問題,可以連結全台灣快速軌道網路!

格鬥刀刺擊術,面對短刀毫不畏懼,特戰弟兄三兩下就把敵人撂倒,展現精實訓練成果,戰術繩索操作,選在中秋節前,總統蔡英文不但慰勉陸軍特戰官兵,也見證裝甲542旅的新營舍落成啟用,空間寬敞的四人房,每間兩套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不只照顧國軍弟兄,政府更決定把高鐵往南延伸到屏東,但也被質疑是政策買票。

蔡英文說:「台灣的國土的整體的規劃的問題,那我們也希望,我們在台灣的西岸的這個高鐵系統,跟東岸的快鐵系統,你們可以整合起來,連結成一個全台灣的快速的軌道的網路」強調行政部門已經討論很久。

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蔡總統蹭香港反送中幸災樂禍,香港人流血蔡總統卻在補血,總統 蔡英文說:「全世界的人都很關心,全台灣的人也都很關心,那做為總統 也應該替人民表達,我們的關心跟關切,大概只有國民黨把它當做選舉的議題在看」不客氣回擊韓國瑜,從國防政策到香港反送中,蔡總統端牛肉表達立場,就是希望在明年總統大選能獲得更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