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秀廚藝 總統大談豬瘟防疫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參訪電視台,錄製美食節目,她大展廚藝,秀了一道肉絲炒豆乾,做菜時,聊到台灣沒有非洲豬瘟,還要向國際組織申請,台灣是沒有口蹄疫的地區,展現政績,同時她也到攝影棚探班,關心本土戲劇。

總統蔡英文,參訪電視台,錄製美食節目,她大展廚藝,煮肉絲炒豆乾,做菜時,聊到台灣沒有非洲豬瘟,還要向國際組織申請,台灣是沒有口蹄疫的地區,除了錄節目,她也到攝影棚探班,關心本土戲劇。參考標:蔡英文錄美食節目炒肉絲談台灣豬。

總統蔡英文錄製美食節目,她穿上圍裙,露一手,大展廚藝,備料,炒肉絲,都難不倒她,做菜過程,蔡英文和主持人陳美鳳,聊到台灣豬肉,她說在台灣吃豬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台灣沒有非洲豬瘟,還要向國際組織申請,台灣是沒有口蹄疫的地區。

蔡英文也到,電視台的攝影棚探班,這台是有年紀的機車,參觀復古的佈景和道具,看到小吃攤,她再次展現廚藝,煮肉燥麵,錄美食節目,再到攝影棚探班,蔡英文展現親民的一面,更透過實際行動,關心台灣影視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