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高雄慶中秋 陳菊.陳其邁同台高歌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夜前夕,高雄兩場晚會,瀰漫濃濃政治味,一個是民進黨高雄立委、邀請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共同高歌一曲,陳菊想起高雄近期的改變,連引以為傲的大港開唱都得停辦,讓他相當感慨,而另一場鳳山千人烤肉趴,雖然市長韓國瑜沒到場,但也透過電話連線、跟大家賀佳節,搏版面,可以感覺得出來因選戰逼近,各陣營大小場合不停角力。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手往胸口一比,催淚唱出女人心,句句帶入情感,難道是感慨過去執政的高雄,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了嗎,連續舉辦11年的大港開唱,明年恐怕取消,前市長也覺得可惜。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在新北造勢大會唱過,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熟歌詞,有點零零落落,陳菊與陳其邁,一起回到高雄高歌一曲,跟民眾同歡,中秋連假前,高雄熱鬧的還有這一場,整條大馬路直接封街,擺滿近百桌,圍滿上千人,一起來烤肉。

高雄市鳳山誠義里每年都會舉辦的烤肉趴,今年民眾一樣超捧場,現場還要連線高雄的大家長,隨著選戰逼近,中秋節不只烤肉飄香,各個場合也瀰漫濃濃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