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是被騙走的小孩? 韓批總統封建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蔡英文總統,昨(15)日到高雄出席一場不公開活動,期間談到高雄現況時說,他說,前市長陳菊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然後卻被騙走,對於蔡總統這樣的暗諷,市長韓國瑜回擊說,蔡總統這樣的說法太封建,民進黨讓高雄負債3300多億,高雄市是被養得營養不良,不過,被問到似乎有譜的韓朱配,韓國瑜避而不答。

韓國瑜猛批,就因為蔡英文總統,9月15日到高雄出席活動時,說高雄像是前市長陳菊,用心带大的孩子卻被騙走,對於蔡總統的暗諷,市長韓國瑜不客氣的回擊,用力痛批前朝,但是被問到似乎有譜的韓朱配,他卻避而不答。

而先前才剛剛因為,被查水表停辦的大港開唱,現在又有插曲,發動罷免市長的,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開直播爆料,他任內舉辦的春天藝術季,9年超過185場的歌仔戲演出,幾個表演團體,現在疑似被清算,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出面澄清,否認有藝術團體被查水表一事,文化局強調,無論新舊市府團隊,他們都是依規定辦事,不會讓政治力來影響,原有的辦理程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