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選了! 郭台銘拋震撼彈棄選2020總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號深夜發布聲明,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震撼2020總統大選!他上午十點在臉書上傳影片,他鄭重宣布不參選,表示是因為無法忍受惡質選舉風氣和階級鬥爭,但郭台銘的總統夢真的結束嗎?影片最後,郭台銘站在國旗前說,中華民國需要他,郭台銘永遠都在,也讓人留下想像空間!

我不參加2020總統連署,這句話,讓多少人好忙,忙著撿碎了一地的眼鏡!以為宣布參選就差一步,最後關頭竟然說不,郭台銘上午十點在臉書上傳影片,說自己選不選十字路口徘徊了兩個月,最後殺出這一記變化球,殺的大夥措手不及,誰是臨門一腳,有人說是郝龍斌深夜談話讓郭董突然變卦,有人傳是柯文哲只肯跟郭董一起吃米粉湯,不肯跟他一起搭檔。

郭台銘通通撇開,他說自己脫下戰袍只為這個,惡質選風階級鬥爭他不參與,媽祖叫我要出來,當初堅持參選因為媽祖托夢,堅持退選是不是再也沒有總統夢,中華民國需要我郭台銘永遠都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惡質的選舉風氣 民粹盛行,因為個人私利 派系利益,階級鬥爭 撕裂台灣,我不願意參與,也不忍心見到我的支持者受到霸凌」。影片壓軸,站在國旗前的郭台銘他說這話是埋了什麼詪?莫非國民黨總統大選如果告急,他會出手相救嗎?郭台銘天機不可洩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