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還原昨現身中選會 柯:沒登記.沒領表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雖然目前看起來沒要選,但昨天傍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突然現身中選會,上午柯文哲還原事件經過,說是熱情支持者鼓勵他參選,甚至還找上柯媽媽。不過柯文哲當場秀出身分證,強調沒有人能幫他登記,自己也沒有領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身分證都帶在身上,不然就被登記了。」從皮夾裡掏出身分證,證明自己不會「被登記」為獨立參選人拚連署,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17號傍晚突然路過中選會,事件經過親自還原,台北市長柯文哲,「熱情支持者一直鼓勵我去選,還找到我媽媽,就這樣。」熱情支持者包括台聯前不分區立委黃文玲,曾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張凱鈞,選過台南市長的林義豐,還把柯爸柯媽一起帶去中選會。

說要幫柯文哲領取總統被連署人表格,但已經過了受理時間,最後不了了之,難道有人從中作梗不讓柯文哲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發現媽媽代表台灣知識份子的焦慮,說郭台銘沒選要怎麼辦,我說台灣梅這麼危險啦,不用緊張,很鼓勵我選的是我媽媽。」

沒有領表沒有登記,讓柯文哲的支持者好失望,不過粉絲殷殷期盼的還有郭台銘,因為就算不連署,最後機會是透過政黨提名參選,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既然已經下了決定,就不會再改,從他(郭台銘)之前也提到如果他參選一定獨立參選,國民黨發生任何變化他都不會重回國民黨,至於在等親民黨門票這件事情郭先生他自己是親自否認。」

郭柯退出2020總統之戰,未來可能還是把目標放在國會,只是立委選舉沒了母雞帶頭,小雞們可得自立自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