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逼韓國瑜辭職 與藍營爆混戰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今(26)日開始,兩天的議程是高雄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但是卻被議員怒批,這是高雄市議會,民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因為必須要抽籤決定,誰可以質詢,真是史無前例!

韓國瑜一報告完,黨團質詢一上場當然衝突不斷,民進黨議員鄭孟洳拿出辭職書要韓國瑜收下,藍營議員立刻衝上來阻擋,雙方衝突越演越烈,直接上演全武行,嗆聲、砸東西樣樣來,警衛一度進來護送韓國瑜離開會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前往議會,進行第一天施政報告及備詢,韓國瑜一報告完,黨團質詢一上場就衝突不斷,場面亂糟糟,民進黨議員鄭孟洳拿出辭職書要韓國瑜收下,藍營議員立刻衝上來阻擋,雙方衝突越演越烈,直接上演全武行,嗆聲、砸東西樣樣來,警衛一度進來護送韓國瑜離開會場。

拿著大型辭職書,為了讓市長韓國瑜專心選總統,民進黨議員要他簽名辭掉市長,一走上前,衝突即將展開,藍營議員看不下去,站出來阻擋,雙方互相推擠拉扯,首先上演第一波女人戰爭,藍營陳美雅指著綠營高閔琳辱罵,兩人越吵越兇,陳美雅先出手攻擊,高閔琳不甘示弱立刻回擊,黨團質詢才剛開始沒多久,高雄市議會,就亂糟糟。

民進黨團不斷要求質詢時間暫停,沒有獲得同意,吵架瞬間再度升級,綠營李喬如跟藍營黃香菽幾度交手,旁邊議員有人忙著架開,有人忙助陣,韓國瑜冷眼看這一切,毫無招架能力,最後只能決定先行離場,民進黨率先質詢,主攻辭市長選總統,也強硬要求韓國瑜回答,整個會期會不會請假,藍綠議場槓上,本會期才剛開張,就已經火藥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