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民調下滑!他: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韓國瑜2020民調下滑!他: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VBS民意調查中心》昨(1)日公布「選前百日 2020總統大選民調」,調查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為50%,韓國瑜則減少4個百分點,至38%,與半個月前9月11日的調查相較,雙方差距再度擴大,由7個百分點增加為12個百分點。對於近日在多家民調下滑,韓國瑜幕僚、立委參選人孫大千表示,「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韓國瑜民調下滑 孫大千:逆風才展現實力

孫大千在今日早上在臉書PO出《TVBS》公布的2020總統大選民調,他說,「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而近期所公布的各項民調數據,都可以當成是對庶民力量的一次重大考驗。孫大千指出,當2020總統大選的格局,從原本預測的「三腳督」改變成為「一對一對決」的那一刻起,就可以預見到蔡英文的支持度在短期內必然會從中得利。

郭粉沉澱觀望 韓選情將進入「盤整走勢」?!

孫大千說,原本支持郭柯聯盟的年輕選票將會立即全面回流到蔡英文的身上,但是,原本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偏藍選民的情緒,在短期間之內卻很難平復,他們將會選擇觀望,成為不表態的一部分,唯有時間才能夠讓這些不滿和失望沉澱下來,因此在未來的一段期間,韓國瑜的選情將會進入「盤整走勢」。

「狹路相逢勇者勝」 孫大千籲韓粉有信心.勇氣.包容

選戰倒數破100天,孫大千呼籲韓粉堅持「信心、勇氣、包容」,要堅定地相信韓國瑜,相信屬於庶民的共同理想。孫大千強調,正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翻轉台灣的最後一次機會,請韓粉鞏固每一張認同「下架民進黨」的選票,爭取每一張「質疑批評韓國瑜」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