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柯拒道歉

張之晴 黃昭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諷刺「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不甘示弱,說「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來各界批評,被認為是對身體外表的歧視。不過柯文哲說自己是外科醫生,胖瘦只是形容詞,堅持自己沒有說錯話。

才因為亂爆料名模林志玲懷孕,而道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幾分鐘又失言說,「蔡英文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段爭議發言,讓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在臉書發文,民眾黨主席到頭來也只是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柯黑議員王世堅更是氣到想打人,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聽到想打人以為自己是鮮肉嗎下戲下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說比較胖的韓國瑜可不可以,倒過來講比較瘦的陳菊可不可以,外科醫生形容詞胖瘦肥都是形容詞,肥不能用的話字典刪掉算了」,會這麼說是因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認為「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掀起以韓國瑜為關鍵字照樣造句的風潮,柯文哲挨轟失言,還是理直氣壯,不輕言道歉,和民進黨新潮流,再度正面槓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