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曝韓國瑜請假日在「這2天」 新聞局長回應了

陳致中曝韓國瑜請假日在「這2天」 新聞局長回應了 | 華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翻攝臉書陳致中、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2個身分的韓國瑜究竟要怎麼兼顧?而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選總統」也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6)日晚上在臉書PO文,指韓國瑜將缺席市政總質詢,在本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新聞局沒有被告知這2天要請假。

陳致中臉書發文曝韓國瑜請假日(翻攝臉書陳致中)
陳致中臉書發文曝韓國瑜請假日(翻攝臉書陳致中)

陳致中曝韓國瑜請假日 嗆韓「政治渣男」

陳致中昨日晚上在臉書發文,「根據消息,韓市長將從10/14或15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說自己猜的「應驗」了。陳致中說,韓國瑜「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籲請韓國瑜「要嘛好好上班,要嘛阿沙力辭市長」,難道對自己的選情沒信心嗎?陳致中強調,「不要腳踏2條船,吃人夠夠,莫當欺騙大港男女感情的政治渣男」。

王淺秋:目前沒有告知要請假

陳致中今日早上表示,是根據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選前3個月開始請假」做推測,但確實也有消息和媒體報導指出請假日就在這2天,和黨團先前預約時間吻合。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目前市長沒有請假,新聞局也沒有被告知14、15號要請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