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少女命案 新畫面曝光疑點增!

陳姓少女命案 新畫面曝光疑點增!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香港

而長期支持反送中的香港15歲陳姓少女離奇喪命,現在又有更多她失蹤當晚的新畫面曝光,但疑點卻也更多。香港媒體指出,裡面有兩段空檔時間是完全沒有畫面的,消失的22分鐘到底去哪了?另外這起案子,本來是謀殺案卻變成屍體發現案,港警澄清這一切是程序誤會。

畫面中身穿黑色背心、條紋長褲的女生,就是失蹤後不幸喪命的15歲陳姓女學生。香港職訓局在輿論持續發酵之下,陸續公開更多她失蹤當晚的畫面。首先是曾被校方按停的這段搭電梯畫面,然而陳同學走出電梯後問題來了。香港媒體指出,她走出電梯時是5點51分,不過仔細看,她接著出現在走廊上卻是6點13分,中間約22分鐘完全沒有畫面,而且她手上的東西也不見了。

之後陳同學走進另一棟校舍,走出來時腳上卻沒穿鞋子。香港媒體指出,陳同學可能被樓梯間的監視器拍到,這5分多鐘空檔卻也沒有畫面。陳同學赤腳穿梭在校園中,最後搭電扶梯離開,經過停車場前時被拍到最後一個畫面。儘管職訓局仍強調畫面都沒被刪改,疑點卻也更多了。

而港警受到的質疑也不比職訓局少,甚至有媒體懷疑港警曾把案子列為謀殺案,之後才改為「屍體發現」,港警連忙澄清,是申請搜查令時才使用「懷疑謀殺」名義,這起案子一直都是「屍體發現」案。真真假假的說法滿天飛,但大家最想要的還是盡快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