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競選口號 吳敦義:讓大家聽得懂

韓競選口號 吳敦義:讓大家聽得懂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拼2020,黨主席吳敦義大讚韓國瑜,常說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用白話文,讓大家聽的懂!不過韓國瑜最近拋出的政策,頻頻被打臉,害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被酸叫"張善後",但張善政笑著說,這說法很幽默,可以看出來,未來,韓總統,絕對不是另一個「空心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身邊圍繞著穿著各國服裝的支持者,要替正在分身乏術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個新移民中央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除了吳敦義之外,同場的還有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來相挺,只是韓國瑜傾聽之旅丟出的讓大學生免費出國留學一年,就算改口了還是餘波未消。

張善政表示,國政顧問團本來就有類似想法,所以他講的比我們正式宣布的時間快,現在批評這個政策,如果再繼續黑這個政策,黑到的是年輕人所有的未來。

就像這樣,韓國瑜丟出的政策,最後都要讓國政顧問團事後花大篇幅來澄清,而且還不只一次,也讓張善政被外界酸成了“張善後”,張善政只是補充,只是選舉倒數計時,韓國瑜到處端牛肉要來吸選票,何時提出來的政策不用國政顧問團來幫忙熄火,到時支持者或許才會相信政策不是空口說白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