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遊學政見挨批 張善政:黑到年輕人未來

韓國瑜遊學政見挨批 張善政:黑到年輕人未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免費出國遊學一年」政見,引發外界批評,國政顧問團隨即發表聲明澄清政策細節;張善政今(27)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沒有時間好好闡述政見,且國政顧問團也有此構想只是還沒發布,他呼籲:「大家不要追究名詞,講不夠精準就黑他,黑他就黑到年輕人未來」。

韓國瑜政見大轉彎 引發外界炮轟

韓國瑜本月25日拋出教育政見,表示他當選總統後將鼓勵大學生與研究生「外國交換生一年」,費用他會幫忙想辦法解決,國政顧問團則隨即發出聲明補充政策細節,表示是由「政府負擔1/2或1/3,且會設立排富條款」,遭外界批評政見不到1天就大轉彎。

張善政變「張善後」 護航韓國瑜非「空心菜」

張善政今日下午出席新移民全國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對於被嘲諷「張善後」表示,他認為先不要去看韓國瑜說的話有沒有被修正,而是他真的很有想法,相比總統蔡英文什麼都不敢講,「反映出韓國瑜絕對不是另一個空心菜」。

政策無足夠時間闡述 張善政:黑韓就黑到年輕人未來

對於韓國瑜的發言時常破綻多,後續還要靠幕僚出面澄清,張善政認為韓國瑜講出這些點子的場合,時常沒有時間讓他好好講,「我們每次政策直播都是半小時,他講的時候都只有1、2分鐘,怎麼講得清楚?如果給他5分鐘、10分鐘,可能就不是這樣子」。對於外界批評遊學政策「髮夾彎」,張善政則強調,「大家不要追究名詞,講不夠精準就黑他,黑他就黑到年輕人未來,提醒批評的人,你們黑這個政策就是黑年輕人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