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遊學說" 蔡:支票越大跳票可能越大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台中南投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蔡英文總統一整天在中部跑行程,搶攻選票,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如果當選,願意提供大學生和研究生,出國當交換學生的費用,總統強調,身為總統參選人,在提出政見之前,最好都能有適當的規劃,要不然「支票開越大,跳票的可能性就越大」。

才剛結束台中的行程,蔡英文總統馬不停蹄,來到南投草屯,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蔡培慧站台,母雞帶小鴨,要贏得2020選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當選後會提供大學生和研究生,出國一年當交換學生的費用,總統稍早表示,身為總統參選人的層級,端出任何政見,都必需深思熟慮。總統 蔡英文:「要講政策的話,一定要先經過比較完整的評估跟規劃,要不然支票開越大,跳票的可能性越大。」

而陳同佳來台投案時間推延,是不是和選舉有關,總統強調,已經要求司法指定窗口,和香港方面合作,絕不讓案情拖延。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希望香港政府,可以盡快地把人和嫌犯

,以及掌握的事證交給我們,讓我們可以盡早的展開完整的偵查。」選戰剩不到80天,綠營搶攻中部票倉,總統更是一整天往返台中和南投,為自己和黨籍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