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票選"黑郭" 前十名都是藍營選將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推出郭家軍進軍國會,不過同時也打算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和藍營的關係,真是讓人霧裡看花。現在又有郭粉票選出十大黑郭立委或參選人,而且清一色都是國民黨籍!被點名的人個個尷尬,不是不接電話,就是低調回應,像是陳學聖和洪孟楷就強調,他們沒有黑郭,而且和郭台銘立場相同,都是「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但死忠郭粉還是替他抱不平,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起黑郭立委票選,前十大名單出爐,通通都是國民黨籍立委或參選人,而且和韓國瑜關係密切,第一名就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第二,三名分別是立委沈智慧、陳學聖,還有挺韓到底的許淑華、李永萍、柯志恩,再加上黃昭順、陳麗娜、賴士葆和洪孟楷,成為黑郭立委第三名,陳學聖一開口就很酸,老虎軍團的郭粉們,揚言要用選票下架黑郭立委,但郭台銘還打算,要替藍營立委參選人站台,難道不會尷尬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這算是粉絲自發性的行為,我們這邊陣營的想法就是不干涉,但是也尊重」,基於下架蔡英文的共同目標,郭台銘和國民黨之間,看似有合作基礎,但經過總統初選和退黨的裂痕,雙方關係似乎再也無法回到原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